發佈日期: 6 則留言

選一朵屬於你的花,看出你的真實性格!

〈植得幸福花草應用 – 人員培訓班第02期〉

🌸花藝創作🌸報名資訊連結:https://go.gojob.com.tw/56hn97

限額活動😍😍😍

攜伴報名課程成功 即享BODY SHOP 乳油木沐浴禮盒*1 (限額10組)

攜伴報名 加入官方line聯繫:https://line.me/ti/p/cyesa

(報名成功並完成課程 結訓當日領獎)

A.向日葵 B.百合花 C.滿天星 D.玫瑰 E.櫻花 F.罌粟花 G.薰衣草 H小雛菊

A.向日葵  朝向著太陽的太陽花,選擇此花的人在待人方面,都會比較正向樂觀,保持良好的心態讓你能有自信的面對每一天。你很享受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間,不會虧待你身邊的人,所以大家都很信任你以及很舒服的相處模式,有困難時會要求你幫忙。

B.百合花  你就像一朵典雅純淨的百合花一樣,有著清新脫俗的氣質,做人真實不做作。讓人感覺非常的自在,不會和別人發生爭執,因此任何人和你相處起來會感覺很舒服。聰明的你能清楚知道在好的時機去做好每件事,再辛苦一些日子,幸福就會降臨在你身上。不要過度的注重別人的事,多花時間和心思在自己身上才能有美好的未來。

C.滿天星 滿天星就像滿天的星星,喜歡它的人內心其實很簡單,也很敏感。個性內向不喜歡張揚,但其實內心有著豐沛的小世界,常常幻想著浪漫的事情。你的思想開放,喜歡嘗試新事物。

D.玫瑰 你就像花之女王「玫瑰」,就算安安靜靜的坐在角落,也能從人群中脫穎而出。外表看起來文靜,但其實內心充滿熱情。不擅長把情緒展露給外人看,容易被人誤會是一個高傲的人,就像玫瑰一樣身上長滿了刺的玫瑰,只是為了保護自己而已。

E.櫻花  你就像春天盛開的櫻花一樣充滿著無限的魅力,溫順柔和的個性令人著迷;善良的性格讓你很受歡迎,儘管你不愛參加社交場合,但只要出場都能成為全場焦點。你有著強大的內心,就算遇到困難,你都能應付的來。

F.罌粟花 如果你喜歡像這樣明亮、小巧的花,那你的個性也顯而易見了,你充滿活力、古靈精怪、熱情,而且還喜歡熱鬧的場合,你很有創意喜歡學習新事物,而且很有天分展示你獨一無二的個性。很多人會覺得你的個性很吸引人,讓人印象深刻;事實上,你是一個念舊的人。

G.薰衣草 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,同時又有著夢幻的薰衣草花海,浪漫得不切實際,但你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你嚮往的人生方向。

H.小雛菊 喜歡可愛的小雛菊花的人,性格上單純卻有著強大的毅力,擁有著獨立堅強、有上進心,且做事有條有理,不會因為別人的意見而隨意改變自己的原則。

資料引用:https://go.gojob.com.tw/585qnp

在〈選一朵屬於你的花,看出你的真實性格!〉中有 6 則留言

  1. B

    1. 哈囉,謝謝回覆,要記得到粉專分享貼文回覆留言哦~

  2. B,百合花

    1. 哈囉,謝謝回覆,要記得到粉專分享貼文回覆留言哦~

  3. A.向日葵

    1. 哈囉,謝謝回覆,要記得到粉專分享貼文回覆留言哦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