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1 則留言

108年上半年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公告囉

一、課程公告:公告108年度上半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在職訓練課程資訊。

二、原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報名網已於108年1月2日起,移至「在職訓練網」(網址:https://ojt.wda.gov.tw/)。詳細的課程內容及招生簡章,108年1月20日(日)陸續公佈在「在職訓練網/課程查詢」,歡迎有意參訓民眾查詢。

三、課程報名:預定108年1月23日(三)中午12時起陸續開放報名。

四、自108年起新增「即時比對課程報名時段重疊」功能,民眾報名時,如與已報名或參訓中的課程有時段重疊情形,只能擇一參訓(與已報名課程重疊,應取消已報名課程,才能完成新課程報名;與參訓中課程重疊,即不得報名)。敬請於課程報名前,留意欲報名課程是否與其他已報名及參訓中之課程有時段重疊情形,以有效利用訓練資源。

五、配合農曆春節年假(9天),課程報名起迄日以在職訓練網/課程查詢所公告課程資訊為主,敬請民眾留意報名日期。

六、其他事項提醒:
(一)報名「產業人才投資方案」課程時,應具備台灣就業通會員資格,若無台灣就業通會員資格的民眾,請先至台灣就業通網
(https://www.taiwanjobs.gov.tw/) 加入會員。另外,為加快您的報名速度,請於報名前先至「在職訓練網/會員專區」更新內容,部分基本資料內容不提供修正,民眾如欲修正請至台灣就業通進行個人會員資料維護。

(二)台灣就業通在106年1月起已將會員登入帳號更改為電子郵件信箱,民眾報名前應完成帳號認證,以利報名。

(三)其他報名注意事項,請參酌Q&A及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參訓學員須知說明。

 

資訊來源:在職訓練網 (原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報名網)

108年上半年全台灣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表(下載)

108年上半年雲嘉南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表(下載)

在〈108年上半年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公告囉〉中有 1 則留言

  1. 讓自己更多元化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