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107年下半年產業人才投資計畫公告囉

一、課程公告:公告107年度下半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在職訓練課程資訊。

二、課程內容查詢:詳細的課程內容及招生簡章,在107年7月27日(五)起訓練課程將陸續公佈在本方案報名網,歡迎有意參訓民眾查詢。(https://tims.etraining.gov.tw/timsonline/index.aspx)

三、課程報名:預定107年7月30日(一)中午12時起陸續開放報名。

四、本次部分課程因訓練單位調整開訓日期,實際開放報名日期,請以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報名網所公告課程資訊為主,敬請民眾留意報名日期。

五、另有少部分課程有待複查審核,待確認後將於107年9月公告。

六、重要事項提醒:

自107年起,將調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報名網站之報名功能,請民眾報名前需留意是否有課程時段重疊之情形,以免影響報名權益。

若為第一次報名課程的民眾,請先至台灣就業通網站(https://www.taiwanjobs.gov.tw/ ) 加入會員。另外,為加快您的報名速度,請於報名前先至「報名資料維護」區更新內容,部分基本資料內容不提供修正,民眾如欲修正請至台灣就業通進行個人會員資料維護。

台灣就業通在106年1月起已將會員登入帳號更改為電子郵件信箱,民眾報名前應完成帳號認證,以利報名。

 

107年下半年全台灣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表(下載)

107年下半年雲嘉南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表(下載)


產業人才投資方案Q&A

產業人才投資計畫需知

 

以上資訊轉載自: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資訊網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